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金融并购《世界大变局与中国经济发展》

2019-09-07 09:00:00



01

课程背景


    《2019年世界经济分析报告》指出,2018年世界经济在“大摩擦”和“大调整”中总体实现稳定增长,增速与上年基本持平。2019年全球经济复苏动能减弱,未来两年,全球贸易摩擦升温、金融政策收紧、政策不确定性加剧以及新兴经济体金融市场波动等因素将导致全球经济发展的可持续和包容性受到挑战。


     世界经济正在寻找新的增长动力,中国也正处于结构优化、动力转换的历史关口。未来世界经济如何发展,中国在世界经济大变局中能否担当起更加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这既是中国现在和未来发展面临的重大课题,也是企业关心和聚焦的重大问题!


02

授课老师

黄卫平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中国社会科学院高评委员会(国际片)成员

中国社科院美国所学术委员会委员

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经贸与商务、经济发展等,并曾经主持或担任国家、部委如干科研项目,其科研、教学、教材成果曾经多次在国内外获得各类奖项。

 主要著作有:

《国际经济学教程》

《国际商务谈判》

《看不懂的世界经济》


03

 北大深圳高层管理教育课程推荐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以投融资、私募、并购基金、境内外上市等为逻辑核心,通过全方位剖析企业资本运营的各个环节,使企业家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资本运作的精髓,提升参与资本市场的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保值增值能力,达到资本与企业高度融合,从而实现由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突破性。


同时,培养一大批懂得企业股权投资、掌握企业并购重组实务的企业家和专业投资者,并以此推动企业与股权投资基金和并购基金的有效合作。



04

课程时间与地点

2019年9月7-8日  9:00—17:00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