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E1902班开学典礼

2019-07-06 16:49:00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E1902班开学啦!


百战归来再读书,这注定是一个正确而难忘的选择。在商场身经百战的你,即将走上人生另一个学习前沿知识的神圣殿堂——北京大学。


通过北大课堂,不断地吸收前沿知识,提升全球化视野,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企业家!


开学典礼时间安排

开学典礼时间安排

2019年7月6日

08:30—09:00  丨签到

09:00—09:05  丨主持人开场

09:05—09:15  丨看北大视频,唱校歌

09:15—09:20  丨领导致辞

09:20—09:30  丨嘉宾讲话

09:30—09:35  丨班主任讲话

09:35—10:00  丨授旗、合影

10:10—12:00  丨上课

13:30—17:00  丨上课


2019年7月7日

9:00—17:00课程《经营模式创新与管理优化》

开学典礼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授课老师



孙玉麟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管理学院教授

著名企业家,原赛格集团董事长,富士康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


课程大纲


一,顶层设计与竞争优势
运用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理论,审时度势,高屋建瓴,使企业的发展符合四个维度:“快速、持续、安全、快乐”。通过“聚焦、借力、迭代”三大策略,以及“学、康、安、美、乐”五大领域的跨界运作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迅速发展成为行业独角兽,继而打造百亿、甚至千亿级市值公司。

二,管理优化与利润倍增运用管理大师高德拉特创造的TOC(瓶颈管理)法,通过生产流程和供应链管理流程优化,实现利润大幅增长将治理内耗理念应用于管理实践,通过完善科学的组织设计和文化建设,形成企业自主创新和自行发展的机制和原动力。

三,模式创新与不战而胜通过对目标客户的精准定位和人性洞察,提炼出直抵人心的公司使命和让人无法拒绝成交主张,以成交为核心打造自动化赚钱机器。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共享机制,建立“高度信任、充满活力、创造价值”的闭环生态圈,形成产品、客户、人才、技术、资金、渠道等自行聚集的平台化经营模式,在不同维度上与对手竞争,不战而善胜!

四,人才培育与执行为王通过选人(挖人)、用人、育人、留人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满足公司发展的人才需求。制定和完善科学的制度、合理的流程和完全到位的个人负责制,提升员工动力、团队活力和组织执行力,真正做到“企业健康成长、员工心情舒畅、领导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