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金融并购《公司治理与股权激励》

2019-07-27 15:49:00

一、课程背景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看热闹的他们,在朋友圈乐此不疲地刷、万科、乐视、阿里······并迅速将目光转向下一个新闻热点!    俗话说: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看热闹的他们,在朋友圈乐此不疲地刷、万科、乐视、阿里······并迅速将目光转向下一个新闻热点!


而看门道的我们,开始思考股权到底要如何分配,才能既散的开,又聚的拢?


公司治理,到底是靠制度、靠法律,还是靠个人魅力?


这一系列似是而非 ,甚至看上去互相矛盾的问题,无法通过朋友圈那些隔靴搔痒的文章得到解答,在公司治理这一领域中,专业度、敏锐度、广阔的见识以及丰富的资历才是通关王牌!



二、课程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727-289: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三、授课老师



张银杰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在政府部门担任顾问,并在上市公司担任独立董事


四、研究领域

政治经济学、企业理论和宏观经济理论

曾出版<<现代企业制度新论>>、<<市场经济理论与市场经济体制改新论>>、<<宏观经济理论与实践新论>>等多部专著,发表论文近百篇。


、北大工商管理班推荐

北京大学作为深圳工商管理教育的创新和领导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面向深圳及华南地区企业精英举办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将现代管理的理论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遵循北大严谨求实的学术要求,寻求现代管理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帮助学员全面提升领导力,增强组织竞争力,帮助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在新常态下厘清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和结构,加速企业的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