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课程名称:工商管理《新形势下的营销战略创新》

2019-06-22 19:20:00


一、课程背景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环境日益复杂,企业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营销战略创新被喻为企业残酷竞争的最后一道防线。新形势下,企业想要在市场经济优胜劣汰的法则下长期生存下去,只有不断地创新,重新审视自身的营销活动,站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进行营销创新,以求实现更好的发展,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二、课程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2-23日 9: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三、授课老师


程绍珊

著名营销实战专家

北京大学课程教授

具有多年中国企业的营销管理咨询经验,对国内企业成长和市场竞争有深刻理解


四、课程大纲
1、新形势的挑战与营销创新方向
2、企业营销战略优化与品牌升级
3、具体营销策略的创新建议


、北大工商管理班推荐

北京大学作为深圳工商管理教育的创新和领导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面向深圳及华南地区企业精英举办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将现代管理的理论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遵循北大严谨求实的学术要求,寻求现代管理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帮助学员全面提升领导力,增强组织竞争力,帮助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在新常态下厘清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和结构,加速企业的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