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课程名称:金融并购《私募股权投资》

2019-06-22 19:45:00

一、课程背景
      私募股权投资(Private Equity,简称"PE"),作为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私募股权基金通过投资最具创新和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使资本可以直接服务于实体经济,丰富了资本市场的直接投融资体系,从而能够切实服务于实体产业转型和创新型增长。但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因此竞争激烈,优胜劣汰明显,投资机构向着投资阶段细分、行业细分的专业化方向发展。要想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就必须学习了解如何寻求、选取和运作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制定科学的公司发展战略,并在此基础上选择相应的资本运营与管理模式,提升公司投资价值,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二、课程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2-23日 9: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三、授课老师


欧阳良宜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学副教授

香港大学金融学博士

特许金融分析师


四、课程大纲

1、私募股权基金
2投资决策
3财务操纵与条款
4并购与退出


五、北大金融研修班推荐
       在世界经济变革创新和同质化竞争加剧的时代,如何打破自身思维定势,重构企业的各商业要素,兼顾 顾客获取、利润创造和吸引投资者,铸造可持续发展和盈利的基础,成为当前中国企业家以及自身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北京大学商业创新与资本运营实战研修班,正为应对这一挑战而设置。通过全方位剖析企业商业创新和资本运营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家理解和掌握资本运作的精髓,提升参与资本市场的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保值增值能力,达到资本与企业高度融合,从而实现由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突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