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学院动态 > ExEd同学会 > 正文 ExEd同学会

铸就项目投资合作高端互动平台——2019北大项目路演系列活动

2019-09-03 16:51:37




冷冰冰的项目怎么样才能让它活起来?

8月30日,由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主办,北大深圳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承办的“2019北大项目路演系列活动”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共有8个项目,100多位企业参加了本次路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一度爆满。




5G,驱动世界经济的新引擎

——5G投资机会分析

首先主讲嘉宾进行主题分享,由朴素资本的郑俊燕女士带来《5G,驱动世界经济的新引擎——5G投资机会分析》,郑女士从无线通信专业角度分析5G愿景与需求、关键技术、渐进、投资策略四个方面内容。


信息随心至,万物触手及,5G的精彩在于它是一个复杂系统,而不是一个层面。面向2020年及未来,移动医疗、车联网、智能家居、工业控制、环境监测等将会推动物联网应用爆发式增长,数以千亿的设备将接入网络,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并缔造出规模空前的新兴产业,为移动通信带来无限生机与投资机会。





郑女士曾先后就职于中兴、华为,担任高级研发工程师,部门经理等研发管理工作。从华为离职后在4G无线通信行业创业,公司成功获得多轮融资。




项目展示

接着是路演活动最重要的环节——项目展示,它们分别是:

东莞市聚和新能源有限公司

深圳市快讯互联技术有限公司(Pre-A)

新智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荆州寻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深圳鑫骏祥控股

深圳市华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岐明科技有限公司(Pre-A)

深圳市高瞻智远科技有限公司



No.1

东莞市聚和新能源有限公司



专注于聚合物电池大电流充放的电源方案



No.2

深圳市快讯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快信APP



No.3

新智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衍生品智造及IP内容文化传播



No.4

荆州寻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光赵同城生活数字平台



No.5

深圳鑫骏祥控股



全域旅游



No.6

深圳市华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肝癌肿瘤浸润细胞(TIL)的开发和应用



No.7

深圳市岐明科技有限公司



无线智能潜望镜



No.8

深圳市高瞻智远科技有限公司



《AI+营销赋能》精益营销平台





嘉宾点评

路演邀请了各领域顶尖人才及专业风投人士进行现场指导。每一个项目进行展示后,嘉宾都对项目进行点评,提出犀利但又十分关键的指导意见,既毫不留情指出部分项目缺乏商业化的潜力,但也同时肯定技术利民利己。


还有嘉宾提出项目展示方需要加强路演练习,对自己路演的项目要有清晰定位,能够在有限时间内清楚表达出项目需求,这样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路演效果。




本次路演活动由华南物流、北大商业模式五班的校友黄振东主持。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黑蚂蚁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优视传媒提供支持。





合影留念




更多活动现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