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用学习开启新的一年,以思想引领企业前行

2019-03-07 11:29:52

这里是北大

思想自由,兼容并包

湖光塔影间是一代又一代最优秀的学者

这里是深圳

以“帮助奋斗者少走弯路”为使命

秉承北大精神,面向深圳

服务广东,辐射华南

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深圳研究生院

集北大之精神,聚深圳之背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课程(Executive Education)致力于将最前沿的经济管理及金融投资知识与中国企业的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商界领袖。


2019年,企业管理者的学习项目,为您一一配齐。让我们一起用思想引领企业前行,以行动推动中国经济!


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面向深圳及华南地区企业精英举办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将现代管理的理论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遵循北大严谨求实的学术要求,寻求现代管理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帮助学员全面提升领导力,增强组织竞争力,帮助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在“新常态”下厘清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和结构,加速企业的升级转型。


谁应参加:

· 各行业领先的民营企业董事长、公司投资者、执行董事、控股股东、高级经理及有志于从事企业经营的投资人与管理者。

· 申请者须具有五年以上的管理实践经验


教学安排:

学习年限:一年半

授课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北大校区

学习方式:每月利用周末集中2天授课


学费

59800元/人

商业创新与资本运营班



【北京大学商业创新与资本运营实战研修班】

在世界经济变革创新和同质化竞争加剧的时代,如何打破自身思维定势,重构企业的各商业要素,兼顾顾客获取、利润创造和吸引投资者,铸造可持续发展和盈利的基础,成为当前中国企业家以及自身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北京大学商业创新与资本运营实战研修班,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学术和文化底蕴,发扬北大创新精神,整合优质金融师资,旨在培养一大批懂得资本市场、洞察商业创新本质的企业家和专业投资者,并以此推动产业与金融资本的有效合作。


1

谁应参加:

1. 领先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CEO等高层决策者;

2. 大型企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总监等;

3. 为公司上市及提供并购服务的各类民营资本市场服务商;

4. 上市或拟上市企业负责并购及投融资运营相关决策人



教学安排:

学习年限:一年半

授课地点: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北大校区

学习方式:每月利用周末集中2天授课


学费

69800元/人



北京大学,百年名校。

诞生于1898年,是中国近代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最早以“大学”之名创办的学校,其成立标志着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开端,近百年来,孕育了中国各界的精英,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