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学院动态 > 同学新闻 > 正文 同学新闻

【精彩回顾】北大EXED高尔夫俱乐部高球之旅圆满收官

2019-03-04 16:51:18

为了共贺中秋国庆,弘扬高尔夫运动诚信、自律的精神,增进成员间的沟通交流,2018年9月12日-9月16日,北大EXED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海外塞班高球之旅。

本次活动由会长姚超、理事长卓亚越、荣誉会长邱自龙先生带队,一行二十多人。北大高尔夫俱乐部同学在本次的高球之旅中,进行了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友谊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大家在高尔夫球运动中提升了对高尔夫文化的认知,感受到了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本次塞班高球之旅活动由北大EXED高尔夫俱乐部海外会长 —— 李东龙同学全程热情接待,在秘书长李春菊、常务副会长张琴、范明涛、姚锋、郭妮等人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北大EXED高尔夫俱乐部海外高球之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历史传统悠久并风靡世界的娱乐竞技性体育活动。为推动高尔夫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展现最为纯粹的自然运动,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并为新老同学、以及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朋友提供一项高雅、悠闲的娱乐活动,北大ExEd高尔夫俱乐部于2018年3月26日正式成立,俱乐部秉承“以球会友,促进合作交流”的宗旨,为大家打造一个全新的服务平台、文化交流平台,提供全面、快捷的高尔夫球运服务,并致力于为广大会员提供“精细化、差异化、个性化”的优质、优惠服务。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昭示了深圳研究生院高尔夫俱乐部所倡导的健康发展理念。

同学们相识于北大课堂,又因共同的兴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俱乐部成员主要来自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的优秀学员。除了丰富的俱乐部活动,北大ExEd还会定期举办还有精品高质的工商管理、金融并购的名师课程。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ExEd),目前开设有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等高级研修课程,商界精英汇聚,集萃前沿新知,突破成长瓶颈,创新创业的孵化平台,上市公司与优质并购资源的互动平台。

本月课程、活动预告

10.13/10.14

【课程通知】北大工商管理10月核心课程:项目化的经营管理之道

10.20 北大金融并购班黄埔军校拓展活动

期待着您的加入

项目简介

【课程简介】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课程简介】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

鸣谢:茅台股份高尔夫酒的特别赞助

| 高球之旅精彩瞬间回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