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学院动态 > 同学新闻 > 正文 同学新闻

北大E1802班级拓展精彩瞬间回顾,黄埔的点点滴滴因你而美好!

2019-03-04 16:49:00

2018年10月20日,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E1802班级拓展活动在黄埔军校拉开帷幕,同学们在广州黄埔军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事拓展活动。

本次班级拓展,在户外体验式培训的基础上融入军事文化,实质是将军事化管理与体验式培训、军事思想与管理哲学、军魂与企业精神相结合的一种独特体验式培训模式。通过体验分享和强化训练,深入挖掘个人与团队的潜能,磨练意志和完善人格,打造班级的团队精神,提升管理思维。

在这两天中,同学们要面对军事项目训练、团队竞赛项目、军旅生活体验、管理练习、团队精神大检阅——翻阅高墙等项目,在这些项目中,同学们都热情投入,发挥自己的智慧、团结同学的力量,圆满完成了一系列的挑战。

经过两天的训练,在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训练活动后,北大E1802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提高了团结和默契、提升了团队之间的领导核心和领导艺术。

事不宜迟,让我们共同回顾一下本次拓展的精彩瞬间吧。

军姿训练:

北大学子神采奕奕 雄姿英发

破冰游戏: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新同学

起个有气势的名字

加油!

管理练习:

通过角色扮演 深刻理解沟通与执行的真义

战地野炊:

你切菜,我烧火。亲手做的饭菜最香甜!

宇宙黑洞:

团结一心 默契配合 定会冲破难关

毕业墙:

“别怕,有我们在!”同心协力 共同战胜困难!

你好,E1802的同学们!很高兴认识你!

在未来的征程里,也要并肩同行。

保持燃烧的热情,共同向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