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企业经营模式创新与管理优化

2019-12-28 11:28:00

一、课程背景


       当前,在经济全球化时代背景下,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阶段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对产品与服务越来越丰富多元的需求,中国企业家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以各自独特的管理创新理念与企业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求发展。每一个企业家都应有创新性的管理思想和经营理念,这是消费者、市场、更是时代对企业家提出的硬性要求。


       企业家的管理思想和经营理念是引领企业不断实现飞跃的关键因素。面对时代的变革,激烈市场竞争之中,企业寿命越来越短,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企业家的共识。  企业家是企业的领导者,在企业这个组织中,他扮演着规则和战略的制定者、组织协调者、风险承担者,更是输出管理思想和经营理念的“思考者”,他们是企业的灵魂人物、核心代表。  所以,企业家独立且创新的管理“思想”在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企业发展进步方面发挥着重要且不可估量的作用。


二、授课老师


孙玉麟


著名企业家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管学院教授 

原赛格集团董事长,富士康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


三、课程大纲


1、经营管理创新的内在逻辑 

2、打造百亿企业的顶层设计 

3、打造赚钱机器的运营模式 

4、利润大幅提升的有效方法 

5、企业轻松管理的制度安排 

6、总裁轻松工作的领导艺术


(具体以上课内容为准)


四、上课时间与地点


2019年12月28-29日  9:00—17:00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