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工商管理课程《项目化的经营管理之道》

2019-10-26 09:28:00


课程背景




项目管理是一门来自西方的、专门研究独特事务运作的课程体系。具体指的是将知识、技能、工具与技术运用于各项项目之中,以达到项目要求。

“事务”可大可小,大可以大到国家级大项目,小可以小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项目是为创造独特产品、服务或结果而进行的临时性工作。项目管理不仅有可行性报告,更应该有不可行性报告,可行性报告论证项目可行,不可行性报告要找出项目存在的隐形风险,论证不可行。隐形风险论证得越多,越有助于项目成功,将风险控制在项目可行性分析阶段。



项目管理关注:事前规划与确认;事中执行与监控; 事后验证与评价。
所以,什么是项目? 什么是项目管理? 什么是项目化经营管理之道?
于洪波老师将在10月26-27日的课程告诉你!



授课老师



于洪波


著名项目管理专家
美国项目管理专业理学博士
曾在投资、咨询等领域担任过企业高管


课程内容参考



■项目化经营管理之道

■项目立项
■项目规划
■项目执行
■项目监控
■项目收尾与后评价

具体以上课内容为准


关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是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北京大学唯一的异地全日制校区。秉承北京大学 “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融合深圳创新、创业,不断改革的城市文化,逐步形成了深研院的办学方针:前沿领域、交叉学科、应用学术、国际标准。

目前深圳研究生院下设8个学院、涵盖31个专业,在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3000多人,各类省市及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7个。经过十多年的办学,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一半以上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已经超过学校平均水平,正努力朝着建设成为北京大学坐落在深圳的一流国际化校区这一目标迈进。


北大深圳高层管理教育课程推荐


作为深圳高层管理教育的创新和领导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面向深圳及华南地区企业精英举办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将现代管理的理论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遵循北大严谨求实的学术要求,寻求现代管理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帮助学员全面提升领导力,增强组织竞争力,帮助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在“新常态”下厘清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和结构,加速企业的升级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