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开学典礼+工商管理课程《企业风险管理》

2019-09-21 09:32:00


9月21-22日

北大工商管理E1903班开学典礼

暨9月核心课程《企业风险管理》



+





1

课程背景




每个企业在经营中都有可能性发生风险,但如何化解和减少风险是企业经营者必须进行研究的。


企业的风险管理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企业在创立、发展过程中会遇到投资风险、产品市场风险、存货风险、债务风险、经济合同风险等不可预知的风险。


企业家的头脑中首先要明确有哪几种风险,然後有的放矢地采取措施。只有加强风险意识,进行科学的管理和科学的决策,建立起相应的制度才能避免风险的发生!


2

授课老师


刘新立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副主任

北大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秘书长

中国风险管理标准技术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对外开放背景下的北京保险业:风险与风险管理》、《风险管理》(第一版)等学术专著。


3

关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是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北京大学唯一的异地全日制校区。秉承北京大学 “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术精神,融合深圳创新、创业,不断改革的城市文化,逐步形成了深研院的办学方针:前沿领域、交叉学科、应用学术、国际标准。

目前深圳研究生院下设8个学院、涵盖31个专业,在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3000多人,各类省市及准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7个。经过十多年的办学,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已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一半以上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已经超过学校平均水平,正努力朝着建设成为北京大学坐落在深圳的一流国际化校区这一目标迈进。



4

北大深圳高层管理教育课程推荐


作为深圳高层管理教育的创新和领导者,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面向深圳及华南地区企业精英举办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将现代管理的理论方法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遵循北大严谨求实的学术要求,寻求现代管理与中国经济最紧密的结合点。帮助学员全面提升领导力,增强组织竞争力,帮助企业家和管理精英在“新常态”下厘清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和结构,加速企业的升级转型。



5

开学典礼&课程时间与地点

2019年9月21-22日  9:00—17:00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