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近期课程 > 正文 近期课程

课程名称:资本运营《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改变中小企业命运》

2019-04-14 08:37:00

当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已经发生着变化,而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对于中小企业的意义已经非常巨大,当代企业要解决好生存、发展、赢利模式问题,必须懂得并运用好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战略、技术、渠道、方法。

1、课程背景

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从2008年金融危机到当下,出现众多企业倒闭、老板跑路,上演一幕幕悲剧。而众多倒闭的企业,如果能及早掌握并会应用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知识,起码80%是可以免于倒闭的!资金如同企业的血液,融资策划能力如同企业的造血能力!

本课程邀请朱耿洲博士,他将指导学员打破固有的思维,从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的思维角度去思考企业的生存、发展、赢利模式。

2、课程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19年414

9:00-1700

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3、授课老师

朱耿洲 博士

著名融资实战策划专家

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策划第一人

“融资策划36知识体系创始人

PPP实战通才型专家

首届中国十大优秀策划专家

首届全球金融类10强华人讲师

2017年中国企业教育特殊贡献奖

2014年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人物

2010年中国培训界杰出贡献奖


4、课程大纲

什么是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

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改变中小企业的生存命运

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改变企业的发展模式

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改变企业盈利模式


5、北大金融研修班推荐


      在世界经济变革创新和同质化竞争加剧的时代,如何打破自身思维定势,重构企业的各商业要素,兼顾顾客获取、利润创造和吸引投资者,铸造可持续发展和盈利的基础,成为当前中国企业家以及自身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北京大学商业创新与资本运营实战研修班,正为应对这一挑战而设置。通过全方位剖析企业商业创新和资本运营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家理解和掌握资本运作的精髓,提升参与资本市场的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保值增值能力,达到资本与企业高度融合,从而实现由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突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