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 0755-26035558

首页 > 学院动态 > ExEd同学会 > 正文 ExEd同学会

走进标杆企业,学习行业经验——北大深圳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走进碧桂园

2019-09-03 17:03:05




标杆企业参访


企业

参访

回顾


为搭建学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让学员走进标杆企业,学习行业知识和管理文化和成功经验。8月29日,北京大学深圳高层管理教育同学会组织校友进行企业走访,走进【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公司】(唯一特级区域)。本次参访活动有同学会成员、各个班级的班委和同学近30人参加。


在碧桂园莞深区域助理总裁、F1802班梁欣欣同学的介绍下,同学了解了碧桂园莞深区域的发展情况。


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日,总部位于广东东莞 ,2016年区域业绩正式突破100亿元并接管南印度区域,11月荣升碧桂园集团唯一一个特级区域, 2017年区域业绩突破300亿元。2018年区域创领未来,多元业态齐头并进。业务发展方面,莞深区域以2012年12.5亿元销售额起步,经过2013-2017五年耕耘,莞深区域蓬勃发展,2017年单城市销售业绩超300亿。


梁欣欣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松湖碧桂园天钻展示区和碧桂园湾区国际展示区这两个展示区是目前重点发展项目。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交流,同学们都亲身感受到碧桂园的雄厚实力。






在活动的交流环节,韩志高、王洪建等同学就企业管理激励、行业及项目运营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梁欣欣同学知无不言的一一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分享了她在这个行业总结的经验和观点,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带来一些启发。在互动环节中,我们看到,同学们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有着非常多可以联动和可能合作的地方,跨行业的面对面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同学现场分享









优秀的企业都值得我们去学习,通过实地参访学习的方式,让同学们有目的地学习不同公司的管理运营模式,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群策群力,探讨企业战略转型发展,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及未来走向等问题。


感谢校友企业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公司对本次校友活动的大力支持,碧桂园莞深区域助理总裁梁欣欣同学也希望有更多的北大校友走进碧桂园,一起深入交流学习行业经验。



感谢F1802班梁欣欣同学的热情接待



集体合影留念







附本次参访名单:

王  霞,展诺企业管理

许  諍,TCL集团

张  琴,之凡设计

申熙春,万申设计

余志远,捷路安科技

张旭,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韩志高,艾比智能

程惠玲,深圳嘉和华实业

王洪建,  深圳共赢咨询科技有限公司

齐   文,  展君益管理咨询

郑俊杰,  深圳世界一家

刘雪梅,智小窝租住全场景服务平台

龚明星, 中国平安

柯  兵,深圳市骏丰模具有限公司

刘光武, 大咖旅游

叶瑞芳,华利集团

段志远,玩巨人科技有限公司

易海东,海翰律师事务所

刘芷杭, 新浪深圳

孙虎加,深圳雅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张晓涵,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蔡笃黄,一点资讯深圳运营中心

陆福斌,深圳太初科技有限公司

梁欣欣,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姚  超 ,深圳前海城市铭华投资有限公司

赵云辉 ,深圳市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