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微信,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微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035558
传真:0755-260359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H栋104室
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8-08-02 10:45:00 点击数: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研修课程,全新启航!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全球资本市场的投融资方式创新不断,整个中国进入了资本竞争和资源整合的时代,中国企业家面临的最大挑战,将不再是国内产业的持久战,而是金融资本与产业相结合的闪电战,中国企业已进入资本跨越式发展阶段,拥有“资本”思维模式的企业家才能在转型中紧抓机遇,立于不败地位。如何抓住机会,在日新月异的资本市场获得发展,正是许多企业高层决策者要面对的巨大挑战。
      为帮助企业转变思维,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总裁研修班将以投融资、私募、境内外上市等为逻辑核心,通过全方位剖析企业资本运营的各个环节,使企业家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资本运作的精髓,提升参与资本市场的竞争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保值增值能力,达到资本与企业高度融合,从而实现由产品经营到资本运营的突破性跨越。
 
培养目标
      帮助期望了解金融领域的实业家,培养金融思维,探求金融本质,熟悉金融环境,从而加强金融与实业的交融。
      帮助意欲拓展金融市场的企业家,从产融结合的角度运用金融工具和金融资源,实现价值创业与产业升级,以革新的商业模式开拓事业新疆域。
      助力传统金融管理者,在金融转型时期从容应对利润市场化、人民币国际化以及互联网金融等新兴业态的挑战。
      指导金融创新的开拓者,把控风险,把握市场开放、金融改革深化、金融国际化等发展机遇,开启新的金融时代。
 
培养理念
      用最优秀的师资,最前沿的课程,最实战的投资融资活动,打造中国最高端的学习交流平台。
      师资背景:北京大学是国内最高开设经济和金融学科的大学之一,汇集了一批享有国际声誉的专家学者,在理论研究、政策分析与管理咨询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尤其在中国宏观经济政策以及相关产业制度的制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顾问作用,拥有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金融学科师资力量。除了北京大学的优秀师资,
金融总裁班的兼职教授均为富有实践经验的业界领袖级专家,可为学生带来最专业的投资知识、最前沿的业界动态以及最实战的趋势解读。
      实战课堂:通过实战训练提高学员资本运作、私募投资分析能力,解决企业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根本问题,依据学员企业的实际的需求反馈,在“北大资本、私募、并购运作平台”上进行个性化的解决。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掌握资本转型期企业投资、融资发展方向,提升企业资本竞争力。
      后并购实践:除了资本沙龙、大型论坛等学员交流平台,我们还会定期组织后并购实战课堂,邀请各行业、各领域上市公司董事长或负责人来到我们课堂,现身讲授自己企业的并购战略,现场完成并购资源对接。
 
报名方式
1、入学申请:下载《报名申请表》,填写后邮件至:wanglin@pkusz.edu.cn。
2、学校审核:学校收到报名申请表后,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向学员发出《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
3、入学手续:学员收到《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根据“报到须知”办理学费并交学籍资料。学费到帐后由我校统一开具发票。
 
详询金融并购班招生办公室:0755-2603 5558


推荐课程: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