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微信,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微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035558
传真:0755-260359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H栋104室
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7-07-14 17:29:37 点击数:
北京大学实战课堂第四期:
金融总裁班学员赴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参观交流
 
      8月14日,北京大学金融总裁班的学员们,在课程辅导老师丁洋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赴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和交流,受到该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陈俊生副总裁介绍了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在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进程中的战略地位和推进情况。交易中心通过非标准化权益资产市场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降低融资成本;并为中小企业提供资产收益权融资平台,配套长、中、短期融资服务和非标投行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民营企业到前海交易中心挂牌。在丁洋老师的主持下,双方在交流中就结构性金融产品、企业集合债、风险控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之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深圳证卷交易所办公大厅和展厅。

      此次交流,促进了北京大学
金融总裁班的同学们对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同时对一级资本市场和非标资产市场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下一阶段开展业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交流(1)
 

 
座谈交流(2)
 

 
座谈交流(3)
 

 
参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合影(1)
 

 
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