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微信,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微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035558
传真:0755-260359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H栋104室
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7-07-14 17:21:16 点击数:
北大工商管理研修班企业走访第五期: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概况】

走访企业: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时间:2016年8月13日下午
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研修E1502班同学们
走访地点:深圳市大前海经济区龙光世纪大厦
会议主持:总经理 叶绍东

    2016年8月13日,北大
工商管理研修E1502班同学一行参观走访了“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叶绍东同学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到访的老师和同学。



    下午15:30,在叶绍东同学的会议室,大家开始了一场长达2小时的热烈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叶总亲自主持。期间,叶总详细介绍了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团队和企业文化,并就企业的绩效考核、账款、竞争情况、高科技考核、监管等问题向大家请教
交流,同学们对叶绍东同学的问题都积极的献言献策,毫无保留。


 
【公司简介】

    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名雕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家私生产、售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中大户型住宅客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一体化装饰服务,是国内知名的以设计为特色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共拥有名雕装饰设计工程公司、名雕丹迪别墅设计事务所、名雕盛邦公装设计师事务所、名雕物流配送中心、名启家私厂、名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六大品牌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深圳,并在深圳、东莞、中山、佛山等地设有30家直营装饰设计服务机构。多年来企业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信守“忠诚、务实、沟通、稳健”的经营之道,恪守“原创设计为先”和“客户利益至上”原则,深受广大客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媒体等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装饰行业十大品牌、国家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全国装饰优秀标兵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质量与服务诚信企业、中国建筑装饰最具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等众多殊荣。在装饰设计行业领先全国的深圳特区,更被誉为装饰行业第一知名品牌。



    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名雕装饰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为更好保障广大客户利益,名雕装饰集团积极与世界级环保建材品牌寻求合作,引进意大利顶级瓷砖品牌伊莎(Esh)、加拿大顶级环保涂料品牌柏迪森涂料等领先国际环保标准的建材品牌,满足广大名雕客户高品位个性化需求,以领先行业质量、环保标准的高品质工程全力保障客户利益。



    未来,在深圳市荣获全球“设计之都”的优势契机下,名雕股份将积极响应政府、行业号召,继续秉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吸纳、学习先进设计理念,强调工艺和材料研发,不断延展、完善服务产业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打造集设计、施工、建材选购、材料配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善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打造更高品位、更具个性、更高品质的家居、公共装饰工程。推动企业向一体化、产业化、品牌化、集团化全方位发展,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互动交流】

    图为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绍东正主持整个会议,并详细介绍该公司的创始人团队和企业文化。



    大家也都非常认真专注地听叶总在描述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现状。

 

    美女助理正在为大家讲解该公司极为先进的高科技监管系统,通过该系统,公司本部能准确的监管全国各分部的经营状况及工作进程。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与叶绍东同学合影留念。

 


后记
整个活动在大家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每个人也都从走访交流中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或经验、或知识、或友情,衷心祝愿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越走越远;祝愿叶绍东同学一切顺心,越飞越高;祝愿每一位同学越来越好!

联系老师
王老师,0755-2603 5558


推荐课程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