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微信,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微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035558
传真:0755-260359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H栋104室
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7-06-13 16:37:04 点击数:
北京大学金融总裁班项目路演活动
融资  融智  融才,打造项目投资互动平台
   
2017年6月11日上午12:30,北大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班项目路演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的讨论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筹备历时一月有余,到场学员110多人,与会单位70余家,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满。
   
北大金融班,北大资本班,金融总裁班
北大总裁班项目路演是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第二课堂的重点项目。该活动自举办以来,因其强大的号召力与平台优势,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迅速成为学员最期待、也是收获最多的重磅课外活动。
 
 
  活动概况  
项目路演活动,旨在借助各方力量建言献策,帮助学员融资融智融才,突破企业成长瓶颈,建立沟通平台,最终为在读学员搭建直接有效的投融资高端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由专业人士全程谋篇策划,各领域顶尖人才及深圳创新投、高新投、众创投资等机构专业风投人士现场指导,最终从报名的14个项目中推选了5个。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之后,各项目方纷纷各展所长,精心准备的介绍引得现场一片青睐之声。现场的嘉宾纷纷从不同的角度提问,既有犀利的问题和毫不留情指出项目的商业化短板,也有诙谐幽默的调侃和对重大技术改进、创新商业思维的肯定。项目路演促使投资方跳出冷冰冰的商业项目计划书,更加全面直观地获取项目信息,促进双方沟通合作的快速有效进行。
最后,作为观摩嘉宾,在场的各位同学也积极参与展示项目的建言建议,并借助这一平台寻找资质优秀的合作伙伴。与会同学会后纷纷向主办方表示,此次项目路演既运用深化了所学的项目选择、估值、商业模式、投融资方法等知识,也增进了对商业和资本市场的了解。

  展示项目

一、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某重点实验室
  • 量化心理学-校园心理健康智能管理平台
  • 智慧医疗共享系统
 
 
 

二、北京妙音动漫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三、慈善空间商业计划书 
 

四、康荣信数字医学系统有限公司 
 

五、共享快递包装箱 
备注:以上项目因涉及商业机密,文中不做详细介绍。

  后续活动  

项目路演活动反响热烈,很多学员反映从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新的思考和启示。
为帮助学员搭建更好的学习互动平台,项目路演活动还会按期举办,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班级群、微信公众号和本网站的通知。
同时,为更好帮助同学们提升项目路演能力,校方也会组织进行专业的指导和训练,对项目路演中大家感兴趣或有疑问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解决。
 

  附录:部分参访企业名单一览

 

联系老师
王老师,0755-2603 5558

北大金融班,北大资本班,金融总裁班
推荐课程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卓越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上市并购实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