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微信,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微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035558
传真:0755-260359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H栋104室
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5-12-11 15:21:19 点击数:
北大总裁班创新思维  携手企业家开启新征程
 
      随着金融硝烟逐渐散去,新一轮经济升温的展开,中国发展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具备很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与此同时,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持续显现,世界经济复苏充满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在如此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大的发展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局面。中国企业想要在此局面下异军突起,摆脱“过冬”的困局,只有不断革新思路、创新商业模式。然而,多数企业家仍埋首于企业管理的具体事务以及局限于行业红海竞争中无法自拔。
      作为百年名校,北京大学致力于培养内外兼修、独具慧眼的商界领袖。为此,北京大学唯一的异地全日制校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在华南地区开设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全面剖析当下时局,为企业如何应对献上良策,开启从思想革新、管理精粹中寻找企业发展新思路的历程。
      作为针对当今经济形势、企业发展需要而设立的北大总裁班课程,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在课程设置上,分为五大模块,主要为:商业经济篇、经营管理篇、资本运营篇、境界提升篇、实战案例与拓展分析篇,分别从视野和战略选择、企业成功之路、企业家创富之道、企业家修为与境界、实战交流与提升五个方面塑造领袖型企业家。整个课程综合体现了北京大学的人文优势,其经营韬略、管理境界、领导魅力、国学智慧、实战案例五大课程模块既相对独立,又浑然一体。
      与此同时,根据企业总裁处理实际问题的需要,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在课堂教学之外,举行各类紧扣国际国内形势的讲座,实时分析经济形势、政策形势,帮助企业掌握发展命脉。并且,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还定期举办“资本沙龙”,组织国内外知名私募投资机构投资人点评、对接学员的优秀项目,最大程度的解决学员企业的融资渠道。
      此外,学校以“学习、提升、真诚、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北大总裁班为平台,不定期组织大型论坛,为企业总裁与上万北大校友同台交流提供机会,帮助企业家最大限度的扩大人脉关系,提升企业竞争力。
(撰稿人:exed)

相关课程推荐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与领导力实战研修班
北京大学金融投资与并购重组实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