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平台

关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微信,第一时间获取信息!

微博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高级研修。

联系我们
电话:0755-26035558
传真:0755-260359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H栋104室
交通路线
发布时间:2014-06-04 09:19:17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北京大学副校长、深圳研究生院院长陈十一院士在深圳市民中心会见了深圳市市长许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深圳与北大合作、创新载体建设及高层次创新团队引进等事宜交换了意见。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及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事办等部门领导,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台湾“中央研究院”何志明院士,深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涂欢参加会见。
\
 
\
  陈十一副校长表示,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将围绕深圳发展大局,加快引进世界顶级科研创新团队,促进深圳未来产业发展;在做好基础科研的同时,还要发挥自身优势,引入更多创新资源,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何志明院士介绍了目前正在推进的研究项目,并称赞深圳具有国内最完善的创新政策体系和市场体制机制,非常适合高层次创新团队开展技术研发和产业化。
  许勤表示,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近年来深圳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的基础上,将生命健康等作为未来产业加以重点培育发展,并制定实施了“孔雀计划”引进国际一流创新团队。欢迎北大深圳研究生院汇聚的创新团队落户深圳,加快形成更多专利成果并实现产业化;希望北大在深圳集聚更多创新资源,进一步促进科研与产业更紧密结合,形成立足深圳的创新载体和平台。